阿血°

兰花开了

【卡黄】重生笔记 Part2

3.
果然,不出李艺彤的所料,这本奇幻的本子,不仅可以穿越未来,还可以回到过去。
这一睁眼,却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。自己的那台破旧的索尼手机。索尼大法好!
那么后来被自己放在哪里了呢?
忘了。
不去纠结这个了。李艺彤划动了一下屏幕,界面是在微博。
然后她突然发现,黄婷婷在微博上圈了自己!

「晚安with狂霸酷炫拽的卡哥哥」

而且显示的也是互粉的状态。评论里一群人在刷卡黄大法好。

也是,先得搞清楚自己处于什么年代。
什么年代呢?
李艺彤打开手机自带的日历。
2014年4月8日。
那么早的啊??将近快4年了吧。李艺彤想着。
那岂不是我现在实际年龄比黄婷婷还大一岁??
所以当年的李艺彤现在又在哪里??
这些都不重要。
重要的是,李艺彤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语气来回复黄婷婷的微博了。她早忘了。
于是只好当作没看见似的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,嗯,挺好的。便下楼去吃早餐了。
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李艺彤也十分忐忑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,毕竟她并不想穿帮其实现在的她早已是22岁了。
下楼的路上,她碰巧遇到了曾艳芬,便习惯性的对她笑笑,然后擦肩而过。
“发卡。”她听到曾艳芬在背后喊住她,“你是不是今天有心事?”李艺彤一阵冷汗,不知如何是好。
“曾…撸力……”李艺彤颤颤巍巍颤颤巍巍的回过头去,她差点忘了现在是2014年。“我没事,就是今天早上的时候发现自己落枕了,所以肉体上疼着呢。”
“嗯,有困难一定要记得说!”曾艳芬对我摆摆手,“今天的奶黄包很好吃,快点去吧,晚了可能就没了。”
李艺彤愣在那里,木讷的点了点头。目送着曾艳芬的离去。撸力之前对我那么关心的吗?百感交集,鼻子一酸。
餐桌上,陆婷、冯薪朵、何晓玉、黄婷婷等人都在。“早啊发卡!”冯薪朵向着她这里挥了挥手。“青韦有点不舒服,在宿舍里呢,小四陪着,所以现在就我们几个啦。”
“嗯。”李艺彤觉得自己不应该只回个嗯,于是开始打起了招呼。
“早啊朵子姐。早啊大哥。早啊晓玉。早啊…黄婷婷……”越来越有气无力。
“你今天怎么了?发卡。”黄婷婷投来了急切的目光。大哥也发了话,“李艺彤,你是不是跟黄婷婷闹变扭了?你们怎么了?今天你的状态不太对啊。”于是,她们几个都一致齐刷刷的看向李艺彤。
李艺彤撇撇嘴,嘟囔着,那我之前是怎么样的?
“你啊,之前一大早上醒来,急急忙忙到楼下先去找阿黄,婷婷桑婷婷桑的大喊大叫,总是影响别人。今天到好,一点儿都不吵。”陆婷顿了顿说,“我都有点不太习惯。”
“所以发卡。”黄婷婷出了声,李艺彤正面迎接,与她对视。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昨天我圈你的微博你也没有回复我。”

对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李艺彤实在不忍心告诉她往后事态的发展,再也支撑不住了,一个也不少的恩兔以及面前的黄婷婷。
不。
应该说是婷婷桑。

就在此刻,李艺彤猛的惊醒了,这次不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响了,而是脸上挂着的那,真情实感的泪。


4.

李艺彤看了看时间,4:18,果然是被惊醒的。难道说是因为梦境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情绪波动而破裂?李艺彤自言自语,摇了摇头,又叹了口气。

所以这本比死亡笔记还恐怖的笔记,到底是谁寄给她的?目的又是为何?李艺彤又翻了翻笔记,找不到头绪,毕竟,前面都是被替代的空白纸。然而,还是在本子的最后一页,她发现了那个还未被来得及清理或者说是遗漏下来的信息。

「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,只是忘了怎么退后。」

怎么退后?

脑子很胀很沉重,她努力的去回想前几年的事情。

美好的回忆。

李艺彤去抚摸着那最后一页的最后一小处空白区,心想早知道剑指第一就写小点了。她算了算,这点空白处估计还够她写个几天。

于是,每个早上中午晚上,李艺彤在风里雨里奔波,而一到凌晨午夜时分,便打开笔记,开始做她的白日梦。

不是白日梦吧。是确确实实发生过的事。

只是被大家所淡忘了。

这些天,她在梦里去见了见唐安琪小姐姐,问候了一下孟孟,请青韦吃了顿火锅,私下里找撸力讲明白了一切化解了矛盾合了好,又去找了十七,真诚的祝福她前程似锦。干完这些以后,李艺彤释然了。

其实后退一步,也并没有那么难。

笔记上却再也没有地方留给她写黄婷婷的名字了。

黄婷婷是她的私心,一切还是要为整体考虑。李艺彤那么安慰着自己。

今天在家休息,没有什么外务影响着她。左思右想,李艺彤最终决定在只能写两个字的空白处写上了端正清晰的

卡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